打好“发展六仗”|永兴:银嫂家政网上超市 助力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3-07-03 15:43:5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浏览量:40036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3日讯】为推动永兴县家政行业的市场需求,促进家政服务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近日,永兴县湖南银嫂洁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将线下家政实体店集中放在网上,银嫂洁美家政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形成家政服务线上超市。

家政服务线上超市,是湖南银嫂洁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用于跟进服务订单,管理从业人员,开展培训活动的管理型平台,是家政从业人员用于提供服务、提升技能的就业平台。客户可通过搜索微信或二维码扫码“洁美家政”小程序预约上门服务,为群众搭建一个专业、便捷的线上家政服务平台,为实现永兴县家政规范化、品牌化、网络化发展。据悉,截至到2022年,在外务工的银嫂已超3万人,到2028年,预计将实现6万银嫂走天下的目标。

湖南银嫂洁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深耕永兴13年来,全力打造“福城银嫂”家政劳务品牌,先后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家政服务领跑者示范企业”“国家商务部百城万村家政扶贫对接企业”等28项荣誉。

2022年,公司的“福城银嫂走天下”项目参加了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最终荣获劳务品牌专项组郴州市第一名、湖南省第二名(家政类第一名),并代表湖南省参加了全国决赛,成为该大赛五届以来郴州赛区第一个进入国赛的项目,并且荣获全国创翼之星奖。进一步提升了“福城银嫂”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编: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